問:我想買台果汁機自己打飲料喝
不過我是自己一個人住小套房 不想要太大一台
還有我很少買這種家電用品 很怕買錯或被騙
想問大家挑果汁機的時候要多注意什麼?
有沒有推薦的果汁機呢?

答:應該就是要注意一下馬力的大小
然後聲音會不會很大
另外就是我也滿在意果汁機的底座刀頭可不可以拆下來洗
還有就是我會比較喜歡用玻璃壺的
最後當然還是要看自己想要的跟預算合不合啦

我們家果汁機我後來是挑飛利浦的HR2094
這台我是覺得用途會比較多
可以打一般果汁 醬料之外
還可拿來打冰沙吃 現在夏天就很常會有機會可以用 哈
而且這台是可以調整自己喜歡的口感
如果說果汁是喜歡喝純果汁 就可以放濾網進去打
這樣就不用打出來另外過濾 很方便
這台雖然馬力還滿大的 但是打出來不會說太吵
我自己會比較敢在一早打精力湯給我公婆喝啦 哈
相關詞:
果汁機 推薦, 果汁機食譜, 貴夫人果汁機, 飛利浦果汁機, 果汁機品牌, 陳月卿果汁機, 慢磨果汁機, 隨行杯果汁機, 血肉果汁機, 小太陽果汁機
果汁機, 飛利浦, 注意, 家電用品, 小套房, 地方, 還有我, 玻璃壺, 果汁, 馬力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612072306551
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i073 的頭像
    vivii073

    果汁機|果汁機推薦 限時好康分享站

    vivii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