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:最近在看果汁機的時候發現
貴的果汁機跟便宜的價格真的差好多喔
我還蠻好奇兩種用起來差別會是在哪裡阿?
是貴的會比較多功能 還是說喝起來口感真的會有差嗎?

答:貴的果汁機當然有它的優點存在
可是我覺得如果好好挑選還是能挑到CP值高的果汁機
舉我自己的例子 我家是買飛利浦的HR2094果汁機
它的價格一台大概4000元以內 不算太貴
而且它打出來的纖維很細 像我家之前有打過胡蘿蔔
喝起來就很順口很好喝 不會喝到太粗的纖維

此外 我覺得這台的優點還有很多
例如它的基座是設計成刀座分離式的
打完果汁之後清洗很方便 因為可以拆開~
再加上它的馬力很強
堅果類的或是較硬的蔬果都可以拿來打 我們家就很常拿它來做豆漿喝
這樣就不用一直跑到外面去買(自己家打起來還比較好喝!)

我是覺得果汁機的貴與否要看自己的負擔狀況啦
也不一定要買最貴或是最便宜的啊
如果可以 買CP值最高的最好
參考資料
我自己
相關詞:
果汁機 推薦, 果汁機食譜, 貴夫人果汁機, 飛利浦果汁機, 果汁機品牌, 陳月卿果汁機, 慢磨果汁機, 隨行杯果汁機, 血肉果汁機, 小太陽果汁機
果汁機, CP值, 真的, 價格, 堅果類, 飛利浦, 纖維, 胡蘿蔔, HR2094, 豆漿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512081706904
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i073 的頭像
    vivii073

    果汁機|果汁機推薦 限時好康分享站

    vivii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