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:我想請問一下........
生日蛋糕外層的奶油跟蛋白霜可以用果汁機打嗎@@?
因為用手打的我感覺手都快抽筋了還打不發=.=....
如果用果汁機打會變怎樣阿0.0
因為不想再買一台攪拌器了...用到的機會也不多怕又當古董.....

答:果汁機打奶油跟蛋白??


坦白說這一題的題目,已經有很多不錯的回答者回答~


但你問的問題是~果汁機打奶油跟蛋白??我以前剛開始做蛋糕時,經濟限制(沒電動打蛋器),當時想到拿果汁機來打~


*蛋白沒打發..還變成蛋白糊,最後蛋白還出水..我中間有加糖,果汁機沒有水..依正常方式打..也想到拿開蓋子,讓空氣進入~最後真的沒打發!!


*我之後有買電動打蛋器真好用~雖然電動打蛋器也壞了,用很久了最少10年~現在還想再買電動打蛋器,要6佰多元..但可用很久,叫我現用果汁機打不要了~


*蛋白會打發中間也是因為不斷有大量空氣進入!!打之前還要加醋或塔榙粉...以幫助打發~


*奶油打發也是一樣...下面還要隔水放冰水!!


*假如你不想買電動打蛋器,只是偶爾做蛋,那你去買螺旋打蛋器好了http://www.ytower.com.tw/prj/prj_06_26/basicbake-1.htm ,螺旋型打蛋器則適合於打蛋及鮮奶油..35元就買的到,以前在學校做聖誕餅乾時,要擠蛋白糖霜,蛋白必需打發才能做~學校沒電動打蛋器,當時用螺旋型打蛋器打10~15分就打發了~


*果汁機打奶油跟蛋白??真的打不起來~我試過...之前看到生活智慧王不用電動打蛋器,有教一些技巧打蛋白.奶油,但成品不漂亮說濕性蛋白.乾性蛋白都沒有,做出的成品怎會出功..更別說鮮奶油裝飾蛋糕了...


*以前的人做diy沒電動打蛋器,都是用螺旋型打蛋器你可試試..做西點還是要正規的方式~希望你生日蛋糕裝飾成功!!


*以上內容!!你參考一下..根據我的經驗~謝謝!!
參考資料
自己
2008-11-26 09:11:40 補充
to:bolin 對了你以前有問過白土司簡易做法,後來實驗成功了嗎?希望成功~
相關詞:
果汁機 推薦, 果汁機食譜, 貴夫人果汁機, 飛利浦果汁機, 果汁機品牌, 陳月卿果汁機, 慢磨果汁機, 隨行杯果汁機, 血肉果汁機, 小太陽果汁機
果汁機, 奶油, 蛋白, 生日蛋糕, 電動打蛋器, 蛋白霜, 生活智慧王, prj, 生日蛋糕裝飾, 鮮奶油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08112201539
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vivii073 的頭像
    vivii073

    果汁機|果汁機推薦 限時好康分享站

    vivii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