問:因為要買果汁機 所以我上網查了一下價格
覺得果汁機的價差還蠻大的耶@@
有幾千也有上萬的
我是想說買那種耐用 價錢又實在的就好
太貴的就不考慮了
不曉得有什麼牌子的果汁機符合我的需求?
麻煩大家解答了 謝謝

答:我們家是買飛利浦的果汁機HR2094
一開始也是貴的跟便宜的都有考慮
不過後來知道飛利浦有兩年全球保固
這樣就不用擔心售後服務的問題
買起來比較有保障 所以就選飛利浦的
但這台我已經用了一年多 都沒有故障或是停擺
品質算很不錯

另外HR2094這台馬力很強 有750瓦
除了打果汁豆漿這種基本的飲料之外
連堅果類的東西也打得動
而且裡面有果渣分離濾網
所以打出來的口感非常細緻綿密
喝起來不會有沙沙的感覺

我覺得果汁機不用買到上萬塊的
只要買品質好然後實用的就OK了
像HR2094這台算是飛利浦果汁機裡面最高階的
不過價格也只要三千多 CP值很高
而且果汁機其實一年四季都用得上
夏天可以打果汁冰沙 冬天可以打芝麻糊或是一些醬料
很實用的
參考資料
自己經驗
相關詞:
果汁機 推薦, 果汁機食譜, 貴夫人果汁機, 飛利浦果汁機, 果汁機品牌, 陳月卿果汁機, 慢磨果汁機, 隨行杯果汁機, 血肉果汁機, 小太陽果汁機
果汁機, CP值, 飛利浦, 牌子, 售後服務, 不用擔心, 價格, 堅果類, 綿密, 不曉得

以上文章引用至此:https://tw.knowledge.yahoo.com/question/question?qid=1013010903690
如有冒犯請誌留言版留言 會刪除

以下還有其他相關資訊 希望對您有幫助!!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vivii07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